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正式公布对于海罚单:停赛4场 罚款2万元

2012年07月26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于海的罚单,全文如下:

关于对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2年7月22日, 2012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8轮,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与南昌衡源(微博)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在贵州省贵阳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比赛录像等,该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21号队员于海(微博)对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2号队员的犯规不满,用力推击对方头部,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处罚如下:

一、停止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国酒茅台队21号队员于海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四场;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教育管理,净化赛场风气,

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