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全方位直击圣殿杯 英超巅峰对决尽在掌握

2012年07月26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全方位直击圣殿杯 英超巅峰对决尽在掌握

点击进入圣殿杯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00,首届“圣殿杯”英超(微博 专题) 足球挑战赛将在鸟巢激情上演,参赛双方为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以及新科英超冠军曼城(微博 数据) 。作为本次比赛官方网站的运营方,以及“2012阿森纳中国行”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对“圣殿杯”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腾讯记者也将通过微博全程直播“阿森纳中国行”。

今年6月,阿森纳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落户腾讯,中国的枪手拥趸从此有了一条与球队近距离接触的途径。继2011年之后,今夏阿森纳再赴中国进行巡回热身赛,除了27日在北京鸟巢与曼城角逐圣殿杯外,枪手还将于29日在香港大球场与香港志杰进行一场比赛。作为俱乐部中文官网的运营者,以及“阿森纳中国行”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枪手最新鲜、最全面的信息奉献给中国球迷。

此外,腾讯微博也将凭借其权威、快速、无所不在的优势,对“阿森纳中国行”进行全面跟踪报道。在腾讯体育以及阿森纳中文官网,腾讯网友不仅能够通过微访谈来了解阿森纳球星的最新观点、言论,还能获悉孙继海、南方、韩旭(微博)等国内足坛名将对枪手、对圣殿杯英超足球挑战赛的相关看法。

本届“圣殿杯”足球挑战赛的官方微博落户腾讯体育,腾讯记者将亲临比赛现场,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一切有关本场巅峰对决的相关信息。届时,腾讯网友能通过腾讯微博了解到比赛的全部细节,以及双方焦点球员的表现、观点、言论。在比赛结束以后,腾讯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详细的报道。

值得关注的是,阿森纳和曼城两支参赛队,以及本届“圣殿杯”足球挑战赛,三方的官方微博均落户在腾讯,这让本就实力强劲的腾讯体育如虎添翼。阿森纳、曼城的最新、最全信息,圣殿杯足球赛的台前幕后、花絮细节,尽在腾讯体育!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分享视频#枪手亚洲行第三天早晨,他们又在泳池进行了放松训练,之后晚上与马来西亚明星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第一次参加亚洲行的两位枪手阿内克和延纳里斯感到亚洲球迷实在是太热情了,他们没有想到在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一群让人惊讶的枪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http://url.cn/6iza3Y
    2012-07-26 13:33:06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腾讯的曼城官方微博听众今天突破50万大关,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蓝月亮的球迷们,如果你尚未成为五十万分之一,那快来关注我们吧! /可爱
    2012-07-26 13:22: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