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切尔西2-3美明星队 神灯传射亨利助攻

2012年07月26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切尔西2-3美明星队 神灯传射亨利助攻

小贝率队战切尔西(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欧洲冠军切尔西在美国费城与美职联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蓝军2-3负于对手。上半场第20分钟亨利助攻万多洛夫斯基先下一城,第32分钟兰帕德角球助攻特里扳成1-1;下半场第59分钟兰帕德将比分改写为2-1,第72分钟贝克汉姆策动攻势将比分改写为2-2,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将比分锁定为3-2。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役迪马特奥再度排出4-2-3-1阵型,特里、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等主力球员悉数上阵,上一场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战中先发的阿扎尔和切赫则没有首发。美职联明星队方面,贝克汉姆、亨利两名大牌球员披挂上阵,曾在欧洲效力多年的美国前锋多诺万也首发上场。

此役切尔西身披白色战袍出战,上半场他们从左向右攻。第3分钟美职联明星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贝克汉姆长传吊入禁区,希拉里奥将球摘下;第6分钟切尔西前场组织进攻,马林(微博)的打门被对方化解,随后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连续晃动摆脱两人后小角度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拉米雷斯右路得球后内切,可惜他左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尼尔森轻松没收。

第20分钟美职联明星队取得领先,当时多诺万前场得球后瞅准机会将球分到左肋,亨利从容传中,特里解围失误,中路接应的万多洛夫斯基将球停下后,在小禁区线上近距离施射得手,1-0!第25分钟卢卡库右路吸引对方三名后卫后传中,兰帕德在两名防守球员的纠缠下未能形成攻门。

第31分钟兰帕德禁区外的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将比分扳平,当时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入对方球门的右上角,1-1!第34分钟马林左路得球后高速内切,可惜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1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大力远射未果,紧接着美职联明星队组织快速反击,亨利接队友右路传中,他在禁区弧顶附近的右脚弧线球攻门堪堪偏出球门左上角。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均作出换人,特里、多诺万等球员被替下,阿扎尔上场。第47分钟卢卡库禁区外中路远射打高;第51分钟美职联明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贝克汉姆中路距离球门25米开外上演“圆月弯刀”绝技,大卫-鲁伊兹将球挡出底线;第54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6分钟亨利被换下。

第57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妙配合,阿扎尔右肋直塞,兰帕德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直奔远角,主队门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59分钟切尔西将比分反超,当时拉米雷斯右路传中,主队门将高高跃起但未能碰到皮球,后点兰帕德包抄到位,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打进,2-1!攻入此球后兰帕德便被替下,切尔西做出多个人员调整。

第72分钟美职联明星队将比分扳平,当时贝克汉姆后场发动长传反击,替补登场的庞蒂乌斯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球后推射的手,2-2!随后贝克汉姆被替下,全场掌声雷动。第78分钟德罗萨里奥禁区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紧贴门楣飞出横梁;第91分钟主队锁定胜局,当时埃迪-约翰逊接到队友的中场直塞后打门,皮球碰到大卫-鲁伊兹后弹入球网,3-2!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3惜败于美职联明星队。(罗比)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2-3-1):希拉里奥;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什利-科尔;埃辛,兰帕德;拉米雷斯,马林,贝纳永;卢卡库

美职联明星队(4-4-2):尼尔森;贝塔斯霍尔,科林,德梅里特,莫劳;德罗萨里奥,奥斯瓦尔多-阿隆索,贝克汉姆,多诺万;亨利,万多洛夫斯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