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利物浦1-2负罗马 乔科尔痛失空门良机

2012年07月26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利物浦1-2负罗马 乔科尔痛失空门良机

热身赛中利物浦(微博 数据) 1-2不敌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清晨6:30,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与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在美国波士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红军1-2负于红狼,上半场乔-科尔痛失空门良机;下半场第62分钟布拉德利为罗马首开纪录,6分钟后弗洛伦兹为红狼扩大领先优势;第80分钟利物浦中场查理-亚当将比分锁定为1-2。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31分钟乔-科尔曾经错失空门良机,当时阿奎拉尼长传输送,罗马门将洛邦特出击却未能化解危机,乔-科尔在大禁区边缘吊射空门,可惜他的打门被横梁挡出,罗马逃过一劫!

下半场第62分钟罗马率先得分,当时拉梅拉中场直塞,布拉德利在禁区右侧得球,他精彩绝伦的打门先是击中远端立柱,然后弹入利物浦球门的远角,1-0;第68分钟罗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拉梅拉接队友直传后冲入禁区,他的单刀球被对方后卫挡出,跟进的弗洛伦兹近距离补射得手,2-0!

第80分钟利物浦扳回一分,卢卡斯右路传中,帕切科在远端回传,苏格兰中场查理-亚当禁区边缘大力攻门,罗马门将洛邦特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球门的右下角,1-2。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拉梅拉的精彩表现,罗马2-1力克利物浦。(罗比)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古拉奇(46',布拉德-琼斯);麦克劳格林(46',弗拉纳甘),卡拉格(46',阿格尔),斯科特尔(60',萨马),恩里克(60',威尔逊);斯皮林(60',卢卡斯),谢尔维(60',阿多扬),阿奎拉尼(46',帕切科);乔-科尔(46',查理-亚当),埃克莱斯顿(46',摩根),斯特灵(46',苏索)

罗马(4-3-3):洛邦特;罗西,布尔迪索,卡斯坦(46',罗马格诺里),塔代伊(46',海因策);布拉德利,塔齐西迪斯(71',威尔雷),皮亚尼奇(46',弗洛伦兹);洛佩斯(46',博扬),奥斯瓦尔多(71',马尔奎尼奥),托蒂(46',拉梅拉)

  • 利物浦新闻听众:
    【罗杰斯誓留斯科特尔】罗杰斯誓言一定会留住球队后卫马丁-斯科特尔。罗杰斯说。“马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似乎很开心也很满意。他已经融入了我的计划和理念之中。我会尽我努力为留住那些我希望留下的球员而战,而马丁就是其中之一。”CC@*82904465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23 17:02: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