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网宣布留住小法老 锋霸续约至2017年

2012年07月26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网宣布留住小法老 锋霸续约至2017年

AC米兰(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与艾尔沙拉维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与年轻前锋斯蒂芬-艾尔沙拉维续约至2017年。在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两大支柱先后离去后,红黑军团总算是有所作为,留住了艾尔沙拉维,至少留住了未来崛起的希望。

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以《小法老续约至2017》为题写到:“艾尔沙拉维将一直为球队效力至2017年6月30日,这是在现行规定下,双方所能签署合约的最长期限。这是一笔重要、且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续约,它是AC米兰充分信任小法老的明证,在未来五年内,艾尔沙拉维也将一直为其儿时以来所钟爱的球队冲锋陷阵。”

这是艾尔沙拉维第二次参与AC米兰季前备战,不过他的境遇与一年前相比已是大不相同。2011年夏天,艾尔沙拉维没能随队前往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当时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体能训练方面。而本赛季,艾尔沙拉维已经在蒂姆三角杯中破门得分,并且与球队续约至2017年。

上赛季艾尔沙拉维在意甲联赛中攻入两球,巧合的是两粒进球都是攻入的乌迪内斯球门;在4场意大利杯中“小法老”也先后攻破诺瓦拉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城池。如今伊布已然远走巴黎圣日耳曼,艾尔沙拉维在圣西罗球场的空间,必将更加广阔。

(罗比)

  • 艾尔-沙拉维与米兰的合同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
    2012-07-25 23:58:31
  • 米兰新闻听众:
    【组图:因扎吉挥手挚爱米兰 11载岁月难说再见】九爷因扎吉退役,这一天还是来了,尽管米兰球迷有着万千的不舍与留恋。超级皮波从此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永恒,“游走在越位与不越位之间”的他将从绿茵场上消失。对于挚爱的米兰,因扎吉难说再见!http://url.cn/9HDIZt CC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25 06:24: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