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苍井空追星德罗巴 因公务未能来上海观战曼联

2012年07月26日05:15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惠励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赛前说,考虑到德罗巴的存在,他特意让卡里克出任中卫,因为用一名老将的经验去防守魔兽,远比用一位18岁的年轻小将去防守来得有效。只是,老爵爷失望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现场4万2千余名球迷失望了,突如其来的背伤,让魔兽不得不作壁上观,而他与好友费迪南德球场上的切磋,或许注定将成为遗憾。

昨天赛前半小时,一身休闲装打扮的魔兽,与好友阿内尔卡一同现身上海体育场的包厢,随行的还有两人的妻儿。从魔兽的面部表情来看,他非常享受一家其乐融融的团聚时光,而孩子们也很乐意与父亲嬉戏,打打闹闹、搂搂抱抱,玩得不亦乐乎。

德罗巴的出现,让现场躁动一片,不过大多数球迷仅仅是拿出手中的相机留下宝贵的一瞬间,而非为他送上掌声和欢呼声,因为昨天晚上,爵爷弗格森和他的红魔曼联才是球场的真正主人,他们得到的掌声,远比主队申花来得要多——尽管他们中的很多人,仍然认为,假如申花能够派上德罗巴,必定会让比赛更具看点,“如果有德罗巴,申花的进攻会更有威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完全变成了曼联的半场攻防演练。”

其实球迷们有所不知,德罗巴错过红蓝大战,其实早在赛前一天的晚间就已板上钉钉。根据巴蒂斯塔团队从申花医疗组得到的最新数据显示,魔兽的背部不适未见好转,尽管该伤不至于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跑动,但在依靠对方后卫和护球时,仍会有些问题,甚至有冲撞过后伤势加重的可能性。因而,几经权衡后,巴蒂斯塔最终决定不为一场商业比赛冒险,以更加重要的联赛大局为重,雪藏魔兽。

而在昨天比赛前后,德罗巴也没有与曼联队内费迪南德这样的好友有过面对面的交流,不过考虑到魔兽入住的酒店就在曼联此次上海行下榻酒店的对面,因而并不排除两人私下相见的可能性。当然,老朋友之间相聚的时间并不会太久,因为明天(周五)一早,申花全队就将飞赴广州备战一天后与恒大的关键一战,德罗巴势必会随队出征,而结束了上海之行的曼联,也很快会回到欧洲,前往挪威等地继续参加赛季前的热身赛,为新赛季加足砝码。

此外,原先公开表示“非常喜欢德罗巴,可能赶赴上海观看申花与曼联一战”,却最终因公务无法脱身的日本著名艺人苍井空,也不必再过多遗憾,因为即便她昨晚真能现身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也看不到偶像在球场上施展球技。不过未来留给苍井空追星的机会还有很多,毕竟魔兽与申花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而且科特迪瓦人在加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时就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会留在申花,直到履行完所有合同为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