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万:伦敦混双搭档泽蒙季奇 北京退赛最难过

2012年07月25日22:33WTAWTA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昨天来到了奥林匹克网球赛场,空气中弥漫着兴奋和激动的味道。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很荣幸能来到伦敦。

多少年来我都梦想着能参加奥运会,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最后退赛了,那对我而言也许可以算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让我难过的时刻。当时在奥运村里跟其他运动员一起训练,这更增强了我对站上奥运赛场的渴望。不过那次退赛也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退赛后我有更多时间跟其他塞尔维亚运动员在一起。跟着他们,我学习到了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们是如何训练,如何为各自的比赛做准备的。

今年的奥运会唯一让人有点不满意的地方是温布尔登离奥运村太远了,而路上又经常堵车。这个礼拜我就会进村了,比赛期间我应该会很忙,忙着训练、忙着比赛、忙着恢复(我要参加单打和混双比赛,混双搭档是泽蒙季奇),所以我应该不会有什么时间去看其他项目的比赛。太可惜了。

虽然比赛场地是在温布尔登,但此温布尔登非彼温布尔登,被紫色包裹着的温布尔登感觉分外不同。而且也看不到球员们穿着白色服装比赛了也会感觉很不一样。

这些就是我目前的所见所闻,能够来到伦敦真的太开心了,我已经等不及了,比赛快开始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