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海口校园足球夏令营 技能测试赛考球员基本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25日16:1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海口校园足球夏令营 技能测试赛考球员基本功

海口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7月21日上午8:00,2012年海口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暑期训练营(夏令营)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隆重开营。作为受广大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热捧的暑期活动之一,本次市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校园足球定点学校10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

夏令营活动主要有分组比赛、基本技术测试、精英挑战赛和校园足球文化交流等板块,内容丰富多样。在22日进行的精英挑战赛中,以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队伍灵山中学为班底的精英队9:5战胜了希望联队。8月14-20日,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将在广东清远举行,此次我市校园足球夏令营的举办,也是作为我市代表队球员的选拔活动。前来参加的球员均是我市校园足球联赛各校注册球员中的佼佼者,夏令营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

夏令营活动将持续举办4天,活动结束之后,从本次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球员将陆续参加8月初举办的海南省校园足球活动月足球调赛和海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