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总决赛PK北京即将举行

2012年07月25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蓝带1844•2012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目前已陆续结束各分站比赛的争夺,各站城市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名单都已出炉。本月26日、27日,各路高手将汇聚京城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叠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据悉,蓝带1844•2012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于上月20日在广州开杆以来,先后在肇庆、广州、大连、北京、沈阳、武汉、新余等城市举行了分站赛,每站比赛产生了3个差点组别冠亚季军共9名晋级北京中国总决赛的名额。分站比赛,每到一地,都获得了当地城市高尔夫爱好者的追捧和踊跃参与,每个城市的比赛报名都异乎寻常的火爆。

各个城市的比赛相继吸引了央视体育名嘴孙正平(微博)老师、跳水世界冠军胡佳(微博)、体操名将隋剑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微博)、流行乐坛实力唱将孙楠等文体界名流的参与,赛事还与中山大学EMBA班、华南理工大学知名校友等开展联谊活动。此外,组委会还与狮子会等慈善机构合作,开展了贯穿比赛全程的爱心洞以及慈善拍卖等公益慈善活动,所得之处获得了参赛选手与明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据组委会钱永胜秘书长介绍,组委会将免费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全部选手办理USGA国际差点认证。他特别提醒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各位选手要提供各自最近5场打球记分卡,在签到时一并交于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钱秘书长还透露,因为今年是该项赛事落户中国的第一年,筹备周期也非常之短,但是比赛的火爆程度大大超出了大家的预料。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后中产阶层群体日益增多,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西方绅士运动在中国受到了越来越大的欢迎。高尔夫不仅仅成为各行各业精英群体日常休闲锻炼的首选,而且也成为同学朋友聚会和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

25日,来自各个分站比赛城市的晋级选手将相继抵达北京,并参加组委会于当晚举行的欢迎晚宴。稍作休整后,他们将分别于26日、27日参加在北京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叠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决赛第一轮和第二轮角逐,最终产生出9名晋级名额,代表中国区,参加将于下月地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海滩举行的全球总决赛。据了解,晋级世界总决赛选手前往美国的往返机票、食宿、当地交通以及所有参赛相关费用将由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鼎力赞助提供。

北京暴雨之后的场地会不会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和选手们的发挥?有哪些世界冠军和文体明星会亮相中国区总决赛的现场?号称全球最盛大的中国区总决赛“19洞吧”将呈现给选手什么不一样的特别惊喜?谁才是中国业余高尔夫选手中的强中之强?谁将成为最终晋级美国全球总决赛的幸运儿?一切谜底都将在27日晚间举行的颁奖晚宴现场正式揭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