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昔日队友再惹麻烦 尾行女性被判半年监禁

2012年07月25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曾经效力过火箭的斯威夫特吗?这位暴力扣将身体素质超群,但头脑却一直为人诟病,北京时间7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斯威夫特又惹事了,由于去年在路易斯安那州尾行一名女性,他也被判处六个月监禁,缓刑18个月。

在2011年5月19日,一位名为庞西的女士向警告报案,声称斯威夫特一直尾行自己的汽车,双方还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警方赶到将斯威夫特逮捕,就在美国时间周五,斯威夫特终于承认了关于他去年在路易斯安那州尾行那名女性的罪行,在认罪后,斯威夫特也被判处在当地教区缓期六个月监禁,此外,他还将接受长达18个月的监督式缓刑。

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斯威夫特首次威胁庞西了,早在尾行事件发生前几个月,斯威夫特便曾经向庞西发送过很多恐吓短信,并持枪前往庞西的住宅,当时警方从他的口袋里搜出了一把手枪,随后以擅自闯入民宅和不正当通讯两项指控将斯威夫特逮捕。

斯威夫特是2000年NBA(微博)选秀榜眼,他的特长是能飞擅跳,视扣篮(微博)为喝凉水,不过论及整个NBA生涯的表现,斯威夫特却是平庸无奇,在528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拿到8.6分4.7个篮板,斯威夫特被中国球迷熟知还要追溯到当年和火箭的一段缘分,他曾经因为在一场比赛里骑扣姚明而一鸣惊人,也正是从那时起,火箭对这位弹簧人青睐有加,希望能够将其揽入麾下,将其打造成姚明的身边护卫。

2005年夏天,斯威夫特终于落户休城,和姚明成为队友,但是在这个赛季里,他的所有缺点都被放大,训练态度消极,在场上的跑位混乱,仅仅在这里效力了一个赛季后,火箭便忍无可忍,将其打包送至灰熊,换来了巴蒂尔(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时,斯威夫特还曾经有过前来中国淘金的履历,加盟山东队,成为了当时来华打球的最高顺位球员。

斯威夫特的经历和科克-斯奈德有些类似,都曾经有着前火箭球员和CBA旧将的双重身份,而且在场外均是麻烦不断,在2010年,斯奈德便因为恶性入室盗窃以及严重袭击他人被判有罪入狱三年,为自己的人生划上了一个污点。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