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欲挖角小牛控卫 韦斯特或辅佐科比纳什

2012年07月25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insidehoops》消息,湖人对自由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很感兴趣,他们想获得韦斯特,来分担科比(微博)纳什的压力,除了湖人对韦斯特有意之外,他上个赛季效力的球队小牛也想与他续约。

这周韦斯特将年满29岁,目前已经是一位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的老将了。在上赛季,韦斯特为小牛打了44场常规赛,首发了33场,在场均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韦斯特场均能够为小牛砍下9.6分2.3板3.2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1%。

湖人在休赛期得到了纳什,现在之所以对韦斯特感兴趣,主要是因为想为科比和纳什找到一位替补,这样可以分担两位大将身上的压力。韦斯特让湖人感兴趣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他的三分命中率很靠谱,职业生涯当中,韦斯特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2%,而外线的攻击力也是湖人一直所渴望的,如果能够得到韦斯特,湖人又多了一位外线的攻击手。

值得注意的是,韦斯特曾经在骑士打过球,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现在的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这也或许是湖人能够成功得到韦斯特的一大优势。当然,韦斯特最著名的可能还是他与詹姆斯的妈妈的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

小牛在休赛期接连失去了特里和基德(微博) ,而德隆-威廉姆斯也没有来球队,至于纳什、林书豪(微博)或是德拉季奇均已经有了东家,那新赛季能倚靠的控卫只有韦斯特和波布瓦了。韦斯特也希望能够留在小牛,并且他在之前就对小牛表达了忠心。

目前有消息透露,小牛的管理层也打算留下韦斯特,并且与韦斯特进行了谈判,不过目前的问题是小牛可能难以给韦斯特开出高薪。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