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25+8甜瓜砍27分 美国队100-78大胜西班牙

2012年07月25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25+8甜瓜砍27分 美国队100-78胜西班牙

詹姆斯砍25+8助美国力擒西班牙【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美国奥运男篮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同西班牙上演巅峰级热身赛,尽管美国队首节落后,但在詹姆斯25分8助攻以及安东尼27分火力带动下,美国队最终仍100-78大比分奏凯。美国队取得热身赛5连胜。

杜兰特此战送出13分8篮板,韦斯特布鲁克9分,科比(微博)6分4助攻2篮板,乐福(微博) 9篮板。加索尔为西班牙得到19分5篮板,伊巴卡(微博)16分,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11分,卡尔德隆4分8助攻,费尔南德斯8分。

伊巴卡连砍10分

开场保罗率先命中三分球,但美国队接下来连续4次进攻无果,科比还出现冲篮走步;西班牙由加索尔、纳瓦罗连入远投,伊巴卡也空中接力得分,西班牙10-0攻势后醒目地领跑开局。

詹姆斯与安东尼此后相继射入三分球,但伊巴卡极为闪亮——在卡尔德隆连续助攻下,伊巴卡为西班牙连得10分,连有灌篮更是助推球迷气势,西班牙一度22-13领先。德隆以近篮打三分率美国队展开8-1反扑,首节结束美国队追至21-23。

甜瓜发飙半场23分

次节7分钟时詹姆斯命中三分球,美国队28-26超出。加索尔虽迅速回以罚球,场上美国队已是掌握追身快攻的节奏,安东尼命中三分球后,保罗与詹姆斯也接连得分,美国队逐步将比分拉开。

安东尼此战火力非常惊人,其罚球、远投率美国队42-32建立两位数优势,个人半场即得23分。科比利用快攻机会开张后也表演切入灌篮。费尔南德斯命中三分球后,西班牙半场结束将比分战为40-48。

杜兰特现飙分火力

进入第三节美国队排出小个阵容。上半场只得到3分的杜兰特火力有所增强,其两度命中远投,并连续冲篮入球,3分钟时段砍下10分;詹姆斯也连有快攻灌篮,美国队62-47将比分拉开。

此后美国队内线同时派出钱德勒、乐福,韦少利用连续快攻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后段费尔南德斯带动西班牙形成10-2反扑,美国队仍以74-59的优势比分进入末节。

詹皇确定美国队胜局

末节前段双方围绕15分分差拉锯;科比两度助攻詹姆斯近篮得分,两人欢笑拥抱已是提前确定了美国队奏凯氛围;末节中段詹姆斯更是连入三分球,美国队94-74确立胜局。

最后3分钟美国队派出安东尼-戴维斯,新科状元登场即送出封盖。哈登此后也连入远投,最终美国队100-78击败西班牙。

先发阵容——

西班牙:保罗-加索尔、伊巴卡、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卡尔德隆

美国:钱德勒、詹姆斯、杜兰特、科比、保罗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