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5-1夏训开门红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2012年07月25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5-1夏训开门红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点击欣赏组图:皇马众将拥众以庆 小将昂首怒吼威风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皇马(微博 数据) 在一场热身赛中以5-1轻取西丙球队皇家奥维多,迪马利亚梅开二度,伊瓜因替补打了半场表现抢眼,卡卡缺席。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经过2个多月的休假后,皇马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班牙丙级联赛球队奥维多,由于许多参加欧洲杯的球员还在休假,穆帅的阵容并不完整,有多员小将都入选了22人的比赛名单,主力球员只有拉斯-迪亚拉、迪马利亚、伊瓜因等几人,卡卡和卡瓦略则因“技术原因”落选。

此役,皇马排出的首发阵容只有2名一线队球员,分别是门将阿丹和中场格拉内罗,迪马利亚、伊瓜因均在替补席上待命。开场仅9分钟,客场作战的皇马取得领先,卢卡斯突破到禁区面对门将巴里奥劲射破门,1-0!第22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莫拉塔带球疾进,对方门将巴里奥冲出禁区解围。随后,胡安弗兰外围左脚大力抽射攻门被门将挡出。

替补席上的穆里尼奥看起来心情不错,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第33分钟,卢卡斯禁区外围的射门被挡了一下,门将巴里奥将皮球没收。随后,格拉内罗开出左侧角球,莫拉塔远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莫拉塔禁区前摆脱防守左脚抽射偏出,皇马替补球员们开始在场边热身。皇马在第40分钟再下一城,莫拉塔中场抢断送出手术刀直塞,丹尼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巴里奥冷静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仅仅2分钟后,卢卡斯左路底线传中,门前格拉内罗已经包抄到位,奥维多两名后卫忙中出错,将皮球不慎踢进了自家大门,3-0!上半场比赛,皇马3球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皇马换人,迪马利亚、拉斯-迪亚拉、伊瓜因、卡列洪等主力替补出场。第4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摆脱左脚抽射远角偏出,随后,伊瓜因突破到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左脚低射被门将巴里奥扑住。奥维多在第52分钟扳回一分,迪奥普单刀杀入禁区,突破出击的门将将皮球送进空门,1-3!皇马很快还以颜色,第55分钟,迪马利亚高速插上从对方门将脚下断球将皮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4-1!

第59分钟,奥维多获得绝好的点球机会,但布斯托罚出的点球被赫苏斯奋力扑出!仅仅一分钟后,赫苏斯禁区内出现失误,布斯托有打空门的机会,但他的打门中边网。第74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伊瓜因高速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迪马利亚补进空门,5-1!迪马利亚梅开二度!第87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传中,伊瓜因远点包抄未能顶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以5-1轻取奥维多。

皇马出场阵容(4231):

门将:13-阿丹(赫苏斯46')

后卫:26-卡萨多(法宾霍46')、28-马特奥斯(19-瓦拉内46')、32-伊万(纳乔46')、37-卢卡斯(里奥斯46')

后腰:30-阿莱士、33-莫斯奎拉(24-拉斯-迪亚拉46')

中场:34-丹尼斯(21-卡列洪46')、36-胡安弗兰(22-迪马利亚46')、11-格拉内罗

前锋:23-莫拉塔(20-伊瓜因46')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