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王宝山抵蓉重掌成足教鞭 牛洪利改任助理教练

2012年07月24日07:1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又回来了。”昨天中午,王宝山在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基地内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跟随成足前往哈尔滨观摩了一场比赛后,昨天,王宝山正式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字,他再次成为成足主教练,原主教练牛洪利改任助理教练。“就这一天假期,赶紧休息,王导回来了训练量大。”一名成足球员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去年“含恨”辞职离开成足,王宝山很快被广州富力俱乐部聘请为主管竞训事务的副总。“富力那边昨天都还在给我打电话,希望我能留下。从成都走的时候,我说过,如果成都足球需要我,我会回来。”王宝山这次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接到谢菲联队的邀请后,王宝山上个月就到成都观看过球队的训练,上周还跟随球队前往哈尔滨观看了客场比赛。“王导对球队的评价很高,大多数队员他都比较了解。”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我们不会给王导太多成绩上的压力,尽量争取今年把成绩打好,锻炼好年轻球员。”贾毅透露说。至于如何看待这次回归,王宝山只是简单地表示:“慢慢来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