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助力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2年07月23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助力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圆满闭幕

身着德尔惠战袍的选手精彩比赛中

昨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后,第八届北京3VS街头篮球赛最终决出初六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胜利落下帷幕。

助力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圆满闭幕

身着德尔惠战袍的女子参赛组激烈争抢中

据统计,参与本次大赛竞级角逐的共有六个不同组别包括140支参赛队伍,而最终初高中组的商贸二队,女子组的少先队,科技组的声学所队,新闻媒体组的BTV体育队,公开组的教育附中队及公开二组的雷霆队分别获得冠军。

助力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圆满闭幕

大赛组委会授予德尔惠“时尚健康领跑者”的称号

据悉,本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届,早早被广大篮球运动参与者誉为“百姓的篮球节”。 作为该项赛事2012年度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德尔惠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所有比赛战袍,参赛选手在各项比赛环节都穿着展现时尚运动风格的专业运动服饰,一路披荆斩棘。为了满足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参与的热情,比赛现场还穿插了“德尔惠定点投篮大赛”和“德尔惠扣篮(微博)大赛”等环节,篮球爱好者们娴熟地运球、投球、暴力扣篮、巧妙突破上位等一系列篮球绝技让现场观众用掌声、欢呼声演绎了一曲曲激情四射的运动乐章,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这已是德尔惠第二年赞助本项赛事,作为“运动生活”的倡导者,德尔惠一直在不遗余力推动各项“全民体育”的普及。在大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也对德尔惠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表示肯定,并授予“德尔惠时尚健康领跑者”的荣誉称号。

连续两年的倾力赞助,德尔惠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品牌精神也获得了参赛现场不少连年征战的参赛队伍选手的认可。一直以来,德尔惠都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作为自身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在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也在群众性全民体育事业领域的发展上做出了积极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