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毅腾主场更换新草难适应 13连胜记录戛然而止

2012年07月23日10:02新晚报[微博]崔小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崔小頔)21日,中甲联赛第18轮,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主场以1:1战平成都谢菲联队。因为本场未能取胜,松北毅腾队之前创下的主场13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由于更换草皮,毅腾之前两个主场的比赛都延至9月份进行,本场比赛是会展中心新草皮迎来的首场比赛。尽管对手谢菲联上轮败走武汉,但之前两周未进行比赛的毅腾本场比赛遇到的困难并不少。外援里卡多停赛,新签约的外援米利安·巴特谢尔因伤病未能上场,毅腾的攻击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毅腾频频威胁对方球门,但是都没能转化成进球。反而是客队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由刚刚在二次转会期签入的外援约翰森头球得分。下半场,客队的一次进攻击中柱险些破门。第76分钟,亚当·休斯抓住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逃过一劫的毅腾将比分扳平。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毅腾也停下了主场连胜的脚步。

本轮比赛过后,少赛两场的松北毅腾队以25分列第7位。下一轮,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届时,里卡多将解禁复出,新援巴特谢尔也有可能迎来自己在主场观众面前的首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