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组图:男篮0.7秒遭波兰绝杀 大郅15分难救主

2012年07月22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中国男篮2012伦敦奥运热身赛波兰站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最后0.7秒遭遇绝杀,79-81不敌波兰,以18战13胜的成绩结束今夏热身赛。本场结束之后,国家队将直接入住伦敦奥运村,备战北京时间7月29日开始的首场奥运正赛,奥运首个对手为西班牙。

本场比赛,王治郅首发出场命中3记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4篮板送出3次助攻,朱芳雨拿到14分4个篮板,周鹏12分,郭艾伦11分4助攻,易立7分3篮板,张兆旭6分5篮板,孙悦砍下5分2次助攻,王仕鹏贡献3分4助攻,丁锦辉、陈江华和王哲林各自得到2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