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久攻不下遗憾落败 荣宇:输球更应去总结

2012年07月22日16:27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1日,天津松江队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的比赛中遗憾的以0:1客场落败。未能够复制联赛前半程首回合对阵老对手时的胜利,一球落败的结果也让此番南征信心满满的松江队员有些失落,不过客观地总结比赛过程,松江老将荣宇表示:“输球了自然很遗憾,虽然没能通过进攻得分,但是我觉得下半场我们还是打出了一些起色,不过最终遗憾的输球和球队的年轻也有关系,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团结,输球了也应该尽量去包容的看,认真的总结吸取经验。”

深津之战,松江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发起攻势,战前主教练布置的进攻线路变化也得到了不错的贯彻,只可惜还是与进球失之交臂,分析比赛中的激烈对抗,荣宇坦言:“足球难免有对抗,两个队各打了半场好球,可能细节没处理好最终导致了输球,攻势和配合没能打出效果也非常遗憾。”

谈到后面连续几个客场的比赛,本场比赛两名主力边后卫刘尚坤和钟蓓伟的阴影再次笼罩在了松江队身上,对此荣宇直言:“我们现在考虑的并不复杂,并没有包袱,只是想尽量的把握好每场比赛,一场一场的打,争取取得更多的胜利,巩固好现在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