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主帅惜败倍感自责 白巫师久违胜利显得意

2012年07月22日16:2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1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在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的冲超焦点战中,松江队遗憾的一球不敌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对于比赛的结果,松江队主帅郝海涛显得有些郁闷,毕竟松江少帅对于此番深津之战做了长时间的准备和有针对性的布置。然而相比之下,特鲁西埃对于胜利的结果则显得非常兴奋,一贯斯文的“白巫师”在赛后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他甚至在新闻官数次催促下才款款到达新闻发布厅。面对记者对于球队内部“问题解决”的尖锐提问,特鲁西埃的回答有些婉转的表示:“确实,我们这一周过得很特别,有两三天确实过得很特别。所以这周的准备不是很好,不管怎么样,需要俱乐部和球员、教练一起解决问题。我相信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现在的积分差距只有四五分,我确实很意外队员在进球后有很激动的庆祝方式,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

一球负于中甲老牌劲旅的结果让松江主帅有些不爽,不过在得知几个排名对手也遭遇败绩时,郝海涛稍稍有了些许安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郝海涛略带自责的表示:“祝贺深圳队能够取得胜利。我们队上半场表现不太好,这与赛前的细节布置不太到位也有关系。很感谢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天气很难耐,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布置。”本场比赛松江队两名边后卫刘尚坤和钟蓓伟相继因伤离场,这也让松江队在遭遇失利的同时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对此松江队主帅还是表示将保持积极地态度应对下一阶段的比赛。

相比之下,特鲁西埃在赛后继续发挥着自己的“口才”优势,法国人坦言:“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两个队都有冲超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保持住积分差距是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只有在有很高控球率的情况下才能创造威胁,像上半场那样。遗憾的是上半场没能取得更多进球,只有一个球的优势到了下半场就比较危险,我们队并不擅长身体对抗,深圳队的可以说是防守最差的球队。所以说我们的优势还是在进攻,在控制球和创造得分机会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再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对手打得更好,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但是我们要记住教训,此前有很多这样的比赛,我们是占据了优势但是没能锁定胜局,今后我们还是要有所改进。”

特鲁西埃同时表示:“当然也要祝贺天津队今年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不过今年的中甲很有意思,第二名谁都没有把握,现在至少有7支球队有机会,对我们和天津、重庆、湖南、力帆来说,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接下来我们是三个客场,有9分需要去拼,这个挑战很艰巨,但是我们要坚持,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