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韦少天赋最佳 比皇帝更适合打橄榄球

2012年07月22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具橄榄球天赋的球员,不过有人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北京时间7月22日,巴克利在接受一家NFL网站的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他的心目中,韦斯布鲁克才是转战橄榄球联盟的最佳人选。

NBA(微博)和NFL在美国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而较为类似的是,篮球和橄榄球这两项竞技运动都需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天赋做铺垫,那么在巴克利看来,哪项运动的球员在天赋上更强呢?对此“大嘴”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橄榄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还有拳击,他们都有着世界上最强硬的一批球员,但在我看来,他们没有篮球运动员有天赋。”

巴克利此后再度遇到了一个问题,如果NBA球员转战NFL,那么谁是最合适的人选呢?在“大嘴”看来,最佳选择并非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雷霆控卫韦斯布鲁克。

“在我看来,韦斯布鲁克是联盟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在进攻端,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外接手和跑卫,而到了防守端,他又可以变成一名很棒的中卫和角卫,他的爆发力实在是太强了。”在谈到韦少的特质时,巴克利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的认知中,詹姆斯都是转行打橄榄球的最有利人选,在去年联盟陷入停摆期间,勒布朗和NFL之间的绯闻便不断传出,其中西雅图海鹰队还专门为其送上了印有勒布朗字样的专属球衣。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在身体和技术上都符合打橄榄球的条件,甚至可能比当年乔丹改打棒球时的效果更好。

但如今巴克利的话却极具颠覆性,无疑给勒布朗浇了一盆冷水,不过,韦斯布鲁克这样的答案也并非夸张,在当今的联盟里,韦少的确堪称是运动能力最劲爆的球员之一,而出色的运动力和反应力也恰恰是橄榄球的必备条件。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