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们很难比肩梦一队 92神迹无法复制

2012年07月22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92神迹无法复制

阿杜:92神迹无法复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对于美国男篮来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因为就在20年前,梦一队正是在这里正式成军,改变了整个世界篮坛的格局。

作为新一届美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在1992年时只有7岁,而凯文-杜兰特更是只有3岁而已。“每一支美国男篮的奥运队都会被拿来与梦一队做比较。”杜兰特说道,“我们无法准确复制梦一队所做的那一切,但我们能给这支球队加上自己的印记。我们很满足于前辈所勾画出的蓝图,不过现在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本届美国男篮的主帅是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1992年的梦一队中,老K扮演的则是助理教练的角色。“从篮球的角度来说,20年前这里发生过大事件,产生了爆炸性的效果,并且影响深远,这让国际篮球的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层次。”老K教练说道,他所指的当然是梦一队的组建。

与之前的国家队相比,本届美国男篮的备战时间更加仓促,停摆赛季密集的赛程让球员承受了巨大的身体压力,但老K教练还是非常满意球员的状态。“还是有一点意外,他们的身体状况非常棒,很健康,所以我们没有借口不好好表现。”K帅表示。

美国男篮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在热身赛中连战连捷,自2006年K教练执教球队以来,美国男篮的总战绩为52胜1负。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