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NBL联赛自由人教练及时间记录员处罚通知

2012年07月21日22:08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369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2年7月20日,2012年NBL联赛A组赛决赛第二场广州自由人(以下简称主队)主场与广州星堡酒庄的比赛中,因记录台时间记录员卢焜才和主队教练员的工作失误,导致主队队员姚楷夫上场时间(40分钟41秒)违反了联赛有关"任一名国内队员上场时间不超过40分钟"的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2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四十二条和第九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广州花都赛区警告、给予记录台时间记录员卢焜才和主队教练员瑞卡严重警告,并停止卢焜才参加联赛工作5轮的处罚。

希望各赛区、俱乐部务必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对赛区和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细化赛区竞赛工作,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确保联赛平稳顺利。

篮球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