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重庆德比力帆复仇 首尾战沈北爆冷

2012年07月22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22日,中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主场保持不败的哈尔滨毅腾在主场和成都队1-1战平。延边则在1-0拿下北京八喜后收获了主场两连胜,北理工和武汉卓尔的比赛由于北京天气恶劣,下半场比赛被迫推迟到22日上午进行,最终武汉客场3-1战胜对手;重庆德比战中,力帆3-1击败重足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东进则在主场4-0战胜广东日之泉,副班长沈北则在主场1-0战胜领头羊特莱士,三轮不胜后的特莱士仍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哈尔滨毅腾1-1成都谢菲联(微博)

虽然哈尔滨毅腾算不上什么强队,但是主场彪悍的战绩仍是他们拿分的信心所在,而成都上轮打败也让他们本轮比赛蒙上了阴影。上半场比赛的第43分钟,成都队约翰森头槌得手打破上场僵局,帮助球队带着1-0的领先结束半场比赛;第76分钟,亚当-休斯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1平,哈尔滨毅腾最终在主场和对手各取1分。

延边长白虎1-0北京八喜

延边队上轮取胜,而八喜队在逼平沈北后保级的形势依旧严峻,尤其是本轮客场作战,身后的球队随时可以超越自己。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来自是比赛的第10分钟,李民辉的进球让延边主场1-0战胜北京八喜全取三分,球队也迎来了两连胜。

北京理工大学1-3武汉卓尔

北理工又一次重复着自己的命运,球队已经滑向保级区,而武汉卓尔目前的气势则是相当高昂。比赛开始后不久,北理工后防线中坚卢斌便献上乌龙大礼,武汉幸运的取得1-0的领先,第12分钟,罗毅的头球破门帮助武汉队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北理工拼得点球机会,但是阿隆索主罚的点球被武汉队门将扑出,上半场的比分仍维持在2-0。由于天气达不到比赛要求,下半场的比赛延期到22日上午进行,下半场第57分钟,北理工外援瓦特帮助球队扳回一球,1-2,不过第78分钟,反击中罗毅帮助武汉卓尔3-1锁定胜局,在这场分两天进行的比赛中3-1战胜对手。

福建骏豪1-0湖南湘涛

福建队上轮因为对手场地原因,难得的多休息了一周,对手湖南队仍排在积分榜三甲之列,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非常关键。上半场比赛,斯巴鲁曾经打入一球,但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第50分钟,金尼助攻黄世博打空门得手,福建拿到1-0的领先,比赛结束前,湖南队白岳轩染红下场,最终10人应战的湖南湘涛客场0-1输给升班马福建骏豪。

呼和浩特东进4-0广东日之泉

东进上轮比赛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球队也看到保级的希望,日之泉上轮输球后冲超的希望只能寄望明年!开场仅仅8分钟,阿穆便为东进首开纪录,随后日之泉又送上乌龙大礼,比分变为2-0,第27分钟,宋泰林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阿穆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0,随后日之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最终9人应战的日之泉客场0-4惨败给东进。

深圳红钻1-0天津松江

这是一场冲超球队之间的对决,深圳上轮高比分战平,本轮若不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天津松江很可能就此丧失冲超的机会,天津队目前仅凭借着净胜球优势占据积分榜的第二名。开场仅仅5分钟,目前中甲的射手王巴巴卡便劲射破门得分,随后接近8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深圳1-0战胜松江报了首回合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重庆力帆3-1重庆FC

重庆德比无须多言,力帆近期的出色表现让他们攀升到积分榜的上游,重庆FC队上轮则拿下日之泉取得3分,首回合的重庆德比,重足4-1大胜同城对手。凭借重庆FC队后卫送上的乌龙大礼,力帆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开场后,力帆在3分钟内由崔民和古托连入两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重庆FC队则由马晓磊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最终仍1-3输给对手,力帆则报了首回合惨败的一箭之仇。

沈阳沈北1-0上海特莱士

上轮战平对手,拿到1分的沈北队并没有摆脱继续徘徊在降级区的厄运,而连续两轮不胜的特莱士急需一场胜利巩固榜首位置,二次转会期间柏佳俊的离去也让特莱士已经成型的主力阵容发生了一些改变。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的第25分钟,何塞的进球帮助沈北主场1-0战胜特莱士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副班长将领头羊拉下马的好戏在中甲上演。(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