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战副班长日之泉亦无底气 后防人员不整成难题

2012年07月21日09:51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19时,广东日之泉将客场挑战中甲“副班长”呼和浩特东进队,赛前主帅曹阳表示,虽然对手今年战绩不佳,但想要全取三分并非易事。

在今年首回合对阵呼和浩特东进的比赛中,重新接过帅位的日之泉主帅曹阳率领球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历史上对东进队的首胜。日之泉近期表现并不理想,此前已经遭遇三连败,排名直线下降,而东进队方面同样期待主场抢分摆脱垫底处境,因此双方都有着强烈的取胜欲。人员方面,日之泉主力门将李伟军因伤缺席,候宇有望首发上阵,后防大将宋超也并未随队出征,二次转会最后时刻加盟的18岁小将廖均健跟随球队来到客场。谈及本场比赛,曹阳强调目标三分,但他表示,对手虽然垫底,但绝非弱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