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古铁雷斯转投卓尔遇老东家 感激之心全力争胜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讲述人:古铁雷斯

背景:2011年10月22日中甲第25轮,北理工主场2比0战胜原湖北中博,保级成功。那场比赛中,外援古铁雷斯是北理工获胜的功臣;如今,古铁雷斯转投武汉卓尔,本轮将回到北京与老东家北京理工相遇。

又回到熟悉的北京城,又要面对去年曾经一起战斗过的队友,我内心有点异样。

想到了去年10月在北理工体育场,我身穿19号红色球衣,对手是我现在的东家武汉卓尔。结果,北理工赢了,提前一轮保级。赛季结束后,我收到来自卓尔的邀请,看着那份合同,心中充满了对北理工的感激之情——如果不是北理工将我带到中国,就不会有我的今天。

如何回报北理工对我的恩情呢?我认为,随卓尔战胜他们,也是对他们的回报。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一方面,我是职业球员,各为其主的道理摆在那里;另一方面,只有战胜北京理工,才能证明他们去年将我带到中国的眼光是正确的。如果条件允许,我会在赛后与昔日队友们聚聚,不过前提是卓尔赢球(哈哈)。 记者蔡毅整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