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无惧三连客力争榜眼 主帅直言需必胜信念

字号:T|T

三连客北理争榜眼 郑雄:队员要有必胜的信念

图为:三连客,郑雄希望开个好头

本报记者蔡毅

当冲超成为本赛季终极目标时,客战北理工全取三分就成为武汉卓尔队本轮必须完成的任务。积分榜暂列第二、第三的湖南湘涛和天津松江同积30分,汉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两队1分,本轮三队同时客场作战,积分榜第二位置的争夺已转化为三队客场作战能力的PK。

昨晚,汉军乘火车前往北京,备战21日下午同北理工的比赛,而这也将是球队三连客之旅的首战。对手北理工的主场异常强悍,去年武汉卓尔前身湖北中博就在这里输球同时还助其保级成功。主教练郑雄坦言:“之前天津松江就在这里栽过跟头,但我还是要求队员有必胜信念,争取在积分榜上往前再进一步!”

新援迟来锋伤却至

新外援卡洛斯什么时候亮相,这是湖北武汉球迷近来关心的话题。昨日,卓尔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终于松了口气:“与卡洛斯联系上了,他在香港,马上就要入关了。”

二次引援大费周章,卓尔高层希望卡洛斯能在下半程缓解球队得分乏力的问题。卡洛斯2009年在江苏舜天(微博) 有着较优异的表现,但现况如何谁也不能给出一个明确说法。即使卡洛斯能力犹在,可在未与球队合练过的情况下,周六与北理工的比赛能上吗?“卡洛斯现在来武汉毫无意义,我们直接让他去北京与球队会合。至于能打多长时间,争取20分钟吧!”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

新援卡洛斯迟来,阵中前锋却接连遭遇伤病困扰:维森特跟腱发炎,连续缺席几堂训练课;此前客串中锋的王小诗腹股沟拉伤,也是好几天没训练。众所周知,汉军现在的进攻体系非常依赖中锋,一旦没有中锋起到支点作用,进攻将很难展开。对阵北理工,维森特等中锋到底能不能上,郑雄也没把握,“维森特和王小诗,我都带到北京去了。到底能不能上,就要看这几天他们的恢复情况了。”

旧将回避熟悉敌枪

困难多多,汉军还是收获了两个利好消息:旧将桑一非本轮受回避条约限制无法上场;北理工新外援瓦特曾进入过卓尔高层视野,他的特点汉军方面非常熟悉。

在被租借至北理工后,桑一非状态回勇,成为队中组织核心。在同天津松江的比赛中,正是桑一非禁区内突破制造了点球,帮助北理工主场1比1逼平汉军冲超主要对手。不过,周六比赛他由于租借合同中的回避条款限制,将不会出场。

至于北理工新外援瓦特,汉军非常了解。据了解,这个瓦特是那不勒斯(微博)乌拉圭球星卡瓦尼的哥哥,也入选过乌拉圭国家队。汉军二次引援过程中,曾有经纪人将其引荐过,正是这种机缘巧合使得汉军非常熟悉瓦特的特点。“一切尽在掌握中,我相信球队不会给他机会的!”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