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宝山辞富力副总 受许宏涛力邀率谢菲联冲超

2012年07月21日01:45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广州富力俱乐部接受了副总经理王宝山的辞呈,王宝山将重返成都谢菲联(微博)担任主帅。目前,谢菲联中甲战绩中等,仍有冲超机会。

王宝山2009赛季率领成都队获得中超第7名的不错成绩,2010赛季被足协处罚降级后,王宝山又率领谢菲联重返中超。2011年3月,王宝山因为在引援问题上与当时的俱乐部管理层发生分歧,最终提出辞职。王宝山之后,几任主帅均带队战绩不佳。2011年11月,王宝山加盟已经冲超成功的富力俱乐部,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宝山在富力的内外援引进做出不小贡献,前成足球员刘成(微博)、张远(微博)加盟富力均是他的杰作。

据悉,王宝山之所以下决心重新接过谢菲联帅印,主要还是因为前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今年3月份重新回归。许宏涛今年2月18日被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当庭释放,他重新回归足球圈,只不过转入幕后参与俱乐部管理。此次是许宏涛力邀王宝山回归成都,王宝山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对谢菲联这支球队及成都球迷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决定重新回到成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