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布兰登新发型战迎德比 80万激赏力帆欲洗雪耻

2012年07月20日08:01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登新发型战迎德比 80万激赏力帆欲洗雪耻

力帆外援布兰登 记者 梁杰 摄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周晓亮

80万!力帆开出了今年单场比赛最高奖金!本周六在涪陵体育场上演的第二次重庆德比,无论对于志在冲进前三的力帆,还是对于正在走出低谷的重足来说,无疑都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回到主场,对于本场比赛更是志在必得的力帆俱乐部,更是大幅提升了赢球奖金,从原本的60万提升至80万,为的便是要在第二场德比大战中一扫3个多月前输球的郁闷。

力帆追加20万赢球奖

从唐尧东接手力帆教鞭之后,为了能够让球队一扫赛季初的阴霾,俱乐部就将单场赢球奖金从原先的30万提升到了60万。而昨天,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为了能够赢下本赛季第二场重庆德比,力帆俱乐部决定本场比赛追加20万的赢球奖金,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惊人的80万。

如果能够成功战胜重足,力帆不仅能够有望升至积分榜前三,还能够报德比首战惨败的一箭之仇。一位力帆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德比大战对于双方来讲肯定都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而作为在此前的交锋中惨败给重足的我们来说,期盼在德比大战中雪耻的心情也更为迫切。目前,全队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来说,都较第一场德比的时候有了一定的提升,这也让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有了更足的信心。本场比赛,希望队员能够放平心态,我们并不祈求能够大比分击败对手,赢球就行!”

作为目前力帆在本赛季的队内的最佳射手,已经打进八粒进球的布兰登,也已经对本赛季第二场重庆德比摩拳擦掌了。为了这场比赛,“澳洲大炮”特意在近日改变了发型,一头金色的“莫西干”让澳大利亚人看起来更加帅气逼人。布兰登告诉记者:“在第一场德比中惨败,让全队上下都十分沮丧,而目前我们的状态已经较双方第一次交锋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德比大战中,我并不在意自己是否能够进球,我只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除了布兰登用新发型迎接重庆德比之外,作为力帆边路快马的张池明也准备用新“战靴”为自己的第二场德比战带来好运。张池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

重足只提保平争胜

力帆开出80万重金悬赏求胜,而他们的对手重足,却只字不提奖金一事,俱乐部老总郑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还会和所有其他比赛的目标一样,那就是保平争胜。

作为同城球队,重足和力帆的暗战,在3个多月前的首次“重庆德比”中就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这次的同城大战,力帆开出了80万的重金悬赏,但重足方面直到昨天,依旧没有增加额外奖金的打算。虽然没有额外奖金的刺激,但近期球队的两连胜,却为球队打好这场硬战增添了更大的动力。“上次德比的大胜已成为过去,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像其他所有比赛一样去保平争胜!”郑恺昨天表示,“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好,队员们的士气也很高,只有调整好心态,我们就有信心像上次德比一样,给重庆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

在重足新帅赵昌宏上任后,将球队阵型变为442,随之在近期两场取得两连胜。在这两场比赛中,小马丁内斯和基伦两名外援包揽了其中三个进球,球队攻击力得到体现的同时,球队防守也得到很大的改善,两场比赛一球不失。在第二次“重庆德比”来临之前,重足队内的情况和氛围,多少和三个多月前的首次德比相似,“实力上我们也许不占优势,但只要先做好防守,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压力显然比对方要小一些,只要心态上调整好,我们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一位重足队员昨天向本报记者表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