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转正主力12投5中 砍13分远逊雷霆阿杜

2012年07月20日04:53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凯文-杜兰特今天比赛里作为首发出场,作为首发的杜兰特表现不如替补时好,全场12投5中得到13分,还有2个篮板3次犯规,只是与科比(微博)詹姆斯安东尼这三位巨星相比,阿杜还显得有些毛躁。

首场比赛里杜兰特作为替补砍下24分,今天比赛里阿杜作为首发登场,上来杜兰特错失了一次中投还有扣篮(微博),杜兰特还是美国队进攻利器,英国队外线防守薄弱对杜兰特来说是很好的得分机会,阿杜在第二节里表现有所复苏,不断在快攻中找到得分机会,中投或扣篮得分。

第二节美国队以克里斯-保罗、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还有科比-布莱恩特为主的阵容中,阿杜频频找到得分感觉,快攻中接连得分。上半场杜兰特得到了13分,这也是阿杜全场比赛所有的得分。

相比于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杜兰特确实是美国队最大的补充,是美国队这支速度和身体结合的球队最完美体现,然而阿杜也暴露出自己的弱点,就是与詹姆斯、安东尼还有科比这三位08年奥运会冠军的配合不够。杜兰特更多时候喜欢与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友韦斯特布鲁克配合,而安东尼能与詹姆斯打出传接。最能体现此的就是在第二节,第二节里安东尼曾经给詹姆斯传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而杜兰特的得分需要詹姆斯的传球。

上半场有三四次机会,杜兰特拿到球没有给队友传球而是自己硬来,单打过多,对比之下詹姆斯、科比或者安东尼,甚至保罗都可以把节奏先稳一稳,第二节虽然是美国拉开比分的一节,但在本节比赛里美国队出现的失误同样很多。

两年前世锦赛上阿杜一战成名成功了,就是依靠他精准的投篮,两年后奥运会赛场上,他身边有了更出名的球星和大佬们,对多米尼加以及巴西队热身赛上阿杜也有很出色的表现,阿杜需要跟前辈们学习的是如何更重视队友之间的配合,看来杜兰特和安东尼这个首发之争还有看头。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