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微博发照片享虎鲸香吻 引夏奇拉爆笑(图)

2012年07月19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微博发照片享虎鲸香吻 引夏奇拉爆笑(图)

皮克与鲨鱼嬉戏收听皮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球星皮克(微博 数据)通过腾讯微博分享最近动态。他晒出一张鲸鱼正在亲吻他的照片,巴萨(微博 数据) 后卫十分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光,而女友夏奇拉就在身旁,两人时不时的都在晒着幸福。

皮克在腾讯微博写道:“The whale is kissing me!! (翻译:这头鲸正在亲吻我)。”同时巴萨球星还配以鲸鱼正在亲吻他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不难看出这位世界级后卫也会在动物面前卖萌,而他的美丽女友夏奇拉就在身边看着自己的爱人和鲸鱼大玩亲昵。不管怎样,夏奇拉和皮克这对神仙眷侣,颇让人羡慕。(小董)

  • 皮克听众:
    The whale is kissing me!!
    2012-07-19 14:41:45
  • 【皮克近日将赴中国】刚刚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的巴萨球员皮克(@Gerardpique) 将在本周末前往中国。皮克今天在他个人的腾讯微博宣布了这个消息。皮克和其他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巴萨球员将于7月30日归队开始备战新赛季的训练。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83YeCu
    2012-07-19 01:15: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