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2上半年UFC最佳逆境取胜 巴德尔挫败狼人

2012年07月19日14:01UFC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上半年UFC最佳逆境取胜 巴德尔挫败狼人

巴德尔胜杰克逊

UFC中国讯 逆境是每个选手都会碰上的,特别是当你处于生涯的低谷时,一场逆境取胜往往可以让你重树信心。这半年间UFC上演了很多逆转的好戏。

NO.5

蒂姆-波特舍(Tim Boetsch) 胜 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比赛时间:UFC144 (2月26日)

冈信见勇之前虽然挑战“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失败,但没人怀疑他的实力。同样的,此战回到祖国日本,没人认为坐拥主场之利的冈信见勇会输,但是这个想法只在前两个回合正确,第三回合54秒,波特舍决定放手一搏,几记重拳命中头部直接KO了冈信见勇。此战堪称是美国人在日本取得的最大胜利。

NO.4

CB-杜拉威(CB Dollaway) 胜 梅森-米勒(Mayhem Miller)

比赛时间:UFC146 (5月26日)

这场比赛对于两人来说同等重要,是被解雇还是继续UFC生涯全看此战结果,而杜拉威显然压力更大一些,他不仅名气不如米勒,而且已经两连败。就是在这种逆境之中,杜拉威的斗志被完全激发了,全场一直压制住米勒的他最终一致判定取得胜利,抓住了这棵救命的稻草。

NO.3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 胜 日冲発(Hatsu Hioki)

比赛时间:UFC on FX 4 (6月22日)

相比不善言辞的里卡多,日冲発早已名声在外,只要再赢下这场,将很可能成为挑战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头号挑战者。赛前,里卡多被认为不过是一个帮助日冲発名正言顺地获得挑战资格的升级包而已,但是结果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绰号“小霸王”的里卡多一直判定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

NO.2

杰米-维纳尔(Jamie Varner) 胜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比赛时间:UFC146 (5月26日)

维纳尔并非无名之辈,此前曾是WEC的轻量级冠军,但是近年来战绩一般。5年后重返UFC的他,首战就不幸地遭遇了未尝败绩的巴勃萨。可是,谁会想到刚刚获得2012上半年最佳KO的巴勃萨在第一回合就被反KO了呢?在破掉对方10战全胜的战绩后,维纳尔希望可以在胜者组待的更久。

NO.1

瑞安-巴德尔(Ryan Bader) 胜 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

比赛时间:UFC144 (2月26日)

巴德尔原本有着12战全胜的完美战绩,但是去年连续输给“骨头”琼斯(Jon Jones)和奥尔蒂兹(Tito Otriz)却使他首尝苦果,而且是连续吞下了两颗。反观“狼人”杰克逊,虽然之前也输了一场,但是一来这次回到了自己成名的日本,二来自己拥有UFC次重量级排名前五的强劲实力,相比之下,这无异于给正处于低谷中的巴德尔判了死刑。但是比赛结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逆境取胜”,巴德尔不仅没有被巨大的压力压垮,而且上演了绝境逢生的好戏,一致判定击败了强大的狼人。(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http://www.ufc.cn/discover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