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尹明善高调进军房地产 赢球奖翻番!发力冲超

2012年07月19日13:4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第一次重庆德比,尹明善没有到现场观战,但力帆1比4惨败让老爷子很是生气,才有了两周后拿下洛瑞(微博)的举动。本周末的第二次重庆德比,力帆携主场之利,外加最近气势正盛,大有一举复仇的势头,但本来就是涪陵人的尹明善,并未在这个时候来凑热闹。“目前基本可以确认,老板不太可能出现在德比看台,因为他的事情太多了。”一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

尹明善最近的确很忙,他正在准备把力帆集团从以制造业为主要赢利模式的企业,转向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所以,球队的成绩大概不是他最关心的部分。”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这并不意味着力帆队就将被抛弃。上半年,力帆集团作出的最重要举动,就是斥资22亿,拿下重庆两江新区一块65万方的商业用地。这一金额,在重庆房企拿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毫无疑问,尹明善似乎正在趁着房地产调控大背景,积极抄底屯粮。对于这一行为,熟悉尹明善的人士分析:“他肯定有自己的道理,就好像当年从盗版书商一跃成为摩配龙头企业一样。”

今年中超16支球队,有房地产企业背景的球队一共13支,尹明善似乎已经在力帆地产板块继续扩张的背景下,发掘出了球队的新价值所在。去年,力帆主场已经打出了“枫樾”这一洋房品牌广告,而“力帆枫樾”就是由尹喜地一手负责的项目,在上半年开售新盘时,尹明善就与儿子尹喜地一同出现在现场,其对房地产项目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鉴于目前国内的汽车、摩托车制造业利润率不高的现实,尹明善表示,现在大型企业多元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而多元化发展的需求在力帆集团上市后变得更加迫切,进军房地产行业恰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为力帆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房地产业可以使力帆集团的利润结构进一步优化。基于这样的表白,目前力帆在住宅市场和商业地产方面同时发力。尹明善表示,力帆集团上市融得的超过30亿资金可投入地产行业,力帆的下一步计划是向重庆其他地区和全国拓展。全国化扩张中的力帆,新项目需要大力推广,一支中超球队的宣传效果显然是不错的目标。

目前力帆积25分,距第二名只有5分差距,以唐尧东上任后的势头,冲超并非痴人说梦。虽说无论是唐尧东还是力帆俱乐部负责人,现在都不提冲超这个口号,但假如尹明善真觉得冲超对企业有好处,突然发力也不是没有可能,把赢球奖金从30万翻番到60万或许就是一个前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