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斯帅:凯塔加盟提升球队实力 为其打造新阵型

2012年07月19日11:39大连晚报[微博]赵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得阿尔滨客场输给北京国安的当晚,本报记者在阿尔滨下榻的酒店对斯塔诺耶维奇进行了专访,当提到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基本没有问题时,斯帅流露出了羡慕的表情。现在,斯帅即便还羡慕申花,但程度也会有所降低,因为他期待中的凯塔终于来了。

在谈到凯塔的加盟将给阿尔滨带来的变化时,斯帅表示:“我首先要强调,凯塔是当今世界的顶级球员,他的加盟,会提升我们俱乐部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另外,引进世界级球员,也向大家展示了我们俱乐部的未来和雄心。从竞技的角度来看,凯塔会提升我们的实力,尤其是中场,他来了之后会更稳固。”

在阿尔滨完成凯塔的签约后,斯帅多次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凯塔的期待。主场战平泰达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帅说希望引进新的外援来加强球队的实力,其实就是指凯塔,“大连德比”之前,斯帅又说凯塔来了之后可能会改打433。也许,在斯帅的心目中,早就有了为凯塔量身打造的新阵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