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凯塔称大连似巴塞罗那 现身足协杯寒暄于大宝

2012年07月19日09:58大连晚报[微博]曹鑫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变卦,没有意外,甚至连航班都善解人意地提前降落。昨天上午,球迷们翘首以待的大牌外援凯塔终于出现在周水子国际机场。一脸倦容的凯塔展现了职业球员的一面,毫无怨言地满足了球迷们合影、签名的要求。

一个多小时后,在下榻的金山宾馆,凯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大赞足球城,“在大连,感觉就像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

顶!近百球迷机场迎接

凯塔乘坐的CZ6128次航班,如果正点的话,应该在上午9点降落在周水子机场。8点半不到,当记者赶到机场时,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近百名球迷已经聚集在了出口,捧着鲜花、打着标语,用各种方式准备迎接凯塔的到来。

8点45分,阿尔滨俱乐部的新闻官告诉本报记者,凯塔的航班已经降落了。看来,机长似乎很体谅大连球迷的心情,想让大家早点看到凯塔。8点58分,人群中出现一阵骚动,凯塔现身了。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凯塔身穿灰色短袖上衣,戴着墨镜,看上去有几分疲惫。不过,在发觉弄错了取行李的地方后,凯塔又“消失”了十几分钟,之后才推着行李车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看到有这么多球迷到机场迎接自己,凯塔显然比较吃惊,不过人家到底是大腕,这种场面应付起来游刃有余。摘下墨镜后,凯塔给了大家一个微笑,球迷们也一拥而上,把鲜花以及各种礼物送给凯塔,而凯塔也满足了大家签名和合影的要求。从出口到俱乐部为凯塔准备的车,不到20米的距离,凯塔真是“步履蹒跚”。

赞!大连让他感觉亲切

一个多小时后,阿尔滨俱乐部的专车把他送到了金山宾馆。这是因为凯塔对吃的方面要求比较特别,住在金山宾馆,可以更好地为凯塔提供服务。俱乐部官员早已为他准备好房间。虽然球队正在酒店集中,但俱乐部方面并不打算让队友们跟他见见面,“他太累了,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睡觉。”

不过,面容憔悴的凯塔还是很耐心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相比上个月的匆匆来连,这次的行程让他感触更深,“球迷的热情让我很意外。”他说,因为长途飞行身体疲乏,没有更多时间跟现场的球迷进行交流,但他很感谢球迷的热爱和支持。

说到大连这座足球城,凯塔赞不绝口,“在大连,感觉就像在巴塞罗那。不管是气候还是环境,都有种很熟悉的感觉。而且,一路坐车过来,看到很多正在施工中的建筑,这座城市还在不断发展。”最后,凯塔通过本报对所有球迷表示,“很高兴能来到阿尔滨踢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带来好成绩。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

记者注意到,凯塔此行只有经纪人陪同,随身也只带了四件行李。相比德罗巴来上海大大小小25件包裹,凯塔的行李异常低调,只有一个不大的手提包是传说中的“驴”牌。有球迷感叹,“凯塔这小子苦孩子出身,思想品德好,不忘本色,属于心地善良的好青年!”

据了解,凯塔的妻子和孩子还要等一段时间才来大连,等一家人团聚,再从酒店搬到他相中的别墅里。

萌!休闲打扮现场观战

睡了一下午,养足了精神,昨天傍晚六点左右,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凯塔神清气爽,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

身穿白色紧身T恤、浅灰色休闲长裤的凯塔看起来萌劲十足,在经纪人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的陪同下,他先是来到球队休息室参观了一番,正碰上本场比赛轮休的队长于大宝。大宝主动上前跟凯塔握了握手,简单寒暄了几句。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场边,凯塔站在替补席旁环顾了他将要战斗的主场。由于当时现场球迷并不多,除了一些媒体记者和球队工作人员外,并没有人注意到场边这个黑小伙就是曾在巴萨(微博 数据) 叱咤风云的一代巨星。

在包厢里看完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专程赶来,在贵宾室里会见了自己大手笔挖来的爱将。而此时,场上的球迷才发现凯塔的到来,贵宾室门外瞬间聚集了一层又一层的球迷,甚至到下半场开场也不愿散去。索性,凯塔也不再去包厢看球,改在贵宾室门口现场签名、合影。

对这些球迷来说,跟凯塔近距离接触的满足感,或许要大过阿尔滨轻取沈北的喜悦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