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德比周末激情上演 唐尧东:力帆全力争胜

2012年07月19日09:53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些激情与火爆的记忆尚存,德比时间又再度到来!本周六晚,重庆职业足球史上第二次重庆德比,将在涪陵体育场打响。在本赛季中甲“重庆德比”首演中,重足在主场4∶1大胜力帆。时隔3个月之后,两支重庆球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唐尧东火速上任成为力帆的主教练,而赵昌宏则接替赵发庆成为重足新帅,力帆在夏季转会期补充了新援,而重足阵容则没有任何变化。第二次“重庆德比”,力帆已不是那支曾惨败重足的弱旅,而换帅后用两连胜摆脱前段时间低迷状态的重足,也为又一次同城大战增添了新的悬念。

重足主帅赵昌宏:

说太多没用场上见分晓

接手重足就迎来两连胜,仓促上任的赵昌宏运气相当的不错。对于即将来临的“重庆德比”,这位重足新帅赛前没有豪言壮语,以和他前任赵发庆一样的低调表示:“好好备战,其他的只能留在球场上再说!”

在赵昌宏上任前,重足刚刚经历了一个低迷阶段,一度连续四轮不胜,只能勉强取得了一场平局。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在赵昌宏的带领下,连续拿下北京理工和广东日之泉,特别是上周主场1∶0战胜日之泉,让重足与力帆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对于赵昌宏来说,三个多月前首次“重庆德比”重足的大胜,带给他的更多是压力。在即将来临的第二次德比大战中,重足如果能再次获胜,无疑将再次在排名上压倒对手。在上任之际,赵昌宏表示精神层面是目前提升球队实力的最重要手段,而面对第二次“重庆德比”,他最强调的,依旧是全队的拼搏精神,“说太多没有用,球场上才能见分晓!”

夏季转会没有补充一名新援,但重足在换帅后却取得了两连胜。面对如今实力发生微妙变化的力帆,还是原班人马的重足,无疑还将像首次“重庆德比”那样,用整体打法来抑制对手。“其实上次我们赢在运气上,这次我们毕竟是客场比赛,首先必须做好防守,确保不败才是最重要的!”一位重足队员昨天如此表示。

力帆主帅唐尧东:

平常心对待要全力争胜

虽然本周末的比赛是力帆和重足的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不过对于力帆主帅唐尧东来说,这还是第一次体验重庆德比。从本赛季中甲第六轮火速上任以来,这位东北汉子带领力帆在12轮比赛中取得了7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也将一度沦为副班长的力帆,带到了积分榜前列。虽然深知重庆德比的意义,但老唐在这场焦点之战前,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低调。谈到这场重庆德比,唐尧东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备受球迷们关注,但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是整个赛季30场比赛的其中一场,我们会用一颗平常心对待,和每场比赛一样,我们肯定都会全力争胜。”

作为力帆在本赛季二次引援中签下的唯一一名球员,巴西前锋克劳迪内也被人们寄予厚望。这位曾今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前锋,在代表力帆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就打进一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不过由于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腿部拉伤,克劳迪内缺席了力帆客场与天津松江的比赛。目前,巴西人的伤病还在恢复之中,能否出现在重庆德比的赛场上还不得而知。如果克劳迪内能够赶在本周六比赛前痊愈,那么这对于力帆的前场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