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欠4将薪水遭起诉 球队腾讯官博发声明

2012年07月19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加欠4将薪水遭起诉 球队腾讯官博发声明

马拉加官方微博宣布欠薪问题已经解决收听马拉加

腾讯体育讯 原来“地主家也没有余粮”这句话,在现实社会中是确有其事。从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称,被石油巨富掌控两年的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马拉加(微博 数据) ,居然会拖欠球员的薪水,而且一欠就是“35%至40%”!讨薪球员将马拉加上诉至西班牙球员工会。不过马拉加俱乐部通过腾讯官方微博声明,此事目前已经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目前共有四名马拉加球员已经就此事与西班牙球员工会联系,他们分别是西班牙国脚卡佐拉、荷兰前锋范尼(已经退役)、荷兰后卫马泰森以及委内瑞拉球员萨洛蒙-隆东。据悉,上周五这四名球员已经与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路易斯-鲁比亚拉斯面谈此事。

在接受马卡电台记者采访时,鲁比亚拉斯说道:“我从不妄言。欠薪行为的确存在。截止到6月30日,马拉加俱乐部依旧拖欠着这四名球员的薪水,额度达到了35%至40%。”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西班牙球员工会收到上述四名球员的投诉后,马拉加俱乐部可以在7月25日以前对此事进行申诉和解释,不过该队必须在7月31日以前解决此事:要么全额支付球员薪水,要么与球员就欠薪行为达成某种共识,否则,该俱乐部将被将至西乙联赛。

马拉加方面对此事极为重视,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4:54,该队通过腾讯官方微博发表了如下的声明:经过有关行政程序,俱乐部已经与之前对俱乐部提出上诉的几位运动员在处理薪资问题上达成协议,并且这几位一线队球员已经决定撤销这一诉讼请求。看来,“西甲曼城(微博 数据) ”已经安然(微博)度过了这次“欠薪门”。

(罗比)

  • 马拉加足球俱乐部官方申明:经过有关行政程序,俱乐部已经与之前对俱乐部提出上诉的几位运动员在处理薪资问题上达成协议,并且这几位一线队球员已经决定撤销这一诉讼请求。 - Málaga Club de Futbol http://url.cn/41R4Cf
    2012-07-19 04:54: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