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布雷克瑞士赛9秒85夺冠 大热状态挑战博尔特

2012年07月18日22:03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雷克瑞士赛9秒85夺冠 大热状态挑战博尔特

布雷克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田径邀请赛上,布雷克以9秒85的成绩获得了百米冠军,打破了9秒86的赛会纪录。布雷克如此良好的状态对博尔特的奥运会卫冕构成了非常大的威胁。

在此前进行的牙买加国内奥运选拔赛上,布雷克在100米和200米比赛中两度战胜博尔特夺冠。在去年的大邱世锦赛上,博尔特因为抢跑被罚出场,布雷克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本次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比赛,博尔特并没有参加,布雷克参加也是出于热身的目的。结果,在没有什么对手的情况下,布雷克跑出了9秒85这样一个成绩。他的队友弗莱特以10秒00的成绩获得亚军。

牙买加在此次比赛中又收获了一名短跑新星,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杰森-杨以19秒86的成绩获得了200米比赛冠军,这比他之前的最好成绩(20秒42)快了超过半秒。即使放到整年,这个成绩也能排进前三,前两名都由博尔特把持,成绩分别是19秒80和19秒83。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