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3年2510万正式赴火箭 休斯敦迎林疯狂

2012年07月18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3年2510万正式赴火箭 休斯敦迎林疯狂

林书豪(微博)宣布加入火箭点击收听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雅虎的专栏作家斯皮尔斯在推特上面透露,尼克斯在最后时刻,正式决定不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就这样,上赛季在尼克斯征战了35场比赛,并且在首发时打出18.5分7.6次助攻的林疯狂,正式成为了火箭的一员,23岁的林书豪或在休斯敦延续自己的疯狂之路——

雅虎体育的专家斯皮尔斯在推特上面透露,尼克斯的发言人已经正式宣布,球队不会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这样一来,林书豪留在纽约的门被堵死,而上帝非常公平,给他开了另外一算窗,尽管这算窗早就为他打开了。

YAHOO专家推特爆料林书豪赴火箭

YAHOO专家推特爆料林书豪赴火箭

火箭在最近给林书豪开出了报价合同,这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2510万美元的长约。火箭开出的这份合同具体是这样的,在前两年林书豪将分别得到500万美元和522.5万美元,到了第三年,林书豪的年薪一下子能涨到1489.8万美元。另外,据相关的信息透露,林书豪的这份合同是完全保障的。

尼克斯在那时有三天时间可以进行匹配,不过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尼克斯的股票下跌,昨天的成交价下跌了0.59美元。他们的股份共有6200万股,经过计算,麦迪逊花园公司的股票损失了3658万美元。3658万美元也没有能够让尼克斯下定留下林书豪的决心。

据专家分析,尼克斯之所以不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是因为如果尼克斯要匹配这份合同的话,林书豪第3年的薪水是1489.8万,到那个时候,尼克斯需要付出奢侈税,高达3500万美元。再加上薪水,林书豪一人就占据了尼克斯大约5000万美元。林书豪上个赛季的确疯狂,不过他只打了35场比赛,并且只首发了25场。

既然尼克斯不要林书豪了,那就走吧!

火箭张开了双臂在等着他。据斯皮尔斯的消息,凯文-马丁已经正式开始欢迎林书豪了,“他在火箭,会像在纽约一样兴奋的,”马丁说,“火箭已经打算围绕他来建队,希望林书豪在火箭,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个休赛期,火箭的频频发生交易,他们送走了大多数的主力,目的就是重建,如今他们得到了林书豪,现在大家的疑问是:林书豪来了,魔兽霍华德还会远吗?

(阿牛)

  • 林书豪听众:
    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能再次成为火箭队的一員!!
    2012-07-18 14:27: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