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曲出征伦敦 赴利兹训练后入驻奥运村

2012年07月17日17: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刘向前)中国女曲今天从北京奥体中心出发,在主帅金相烈的率领下踏上了前往英国伦敦的征程,在利兹进行一周的适应性训练后将正式入驻伦敦奥运村。

伦敦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0日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赛分2个小组进行,中国队与荷兰、英国、韩国、日本、比利时同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复赛阶段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小组3-6名进行同名次赛。

中国女曲在奥体中心经过最后一个阶段的冲刺备战后,全体将士于今天中午从首都机场出发,正式踏上了伦敦奥运会征程。

中国女曲领队张萱告诉记者:“中国女曲将在抵达伦敦后将乘坐大巴车前往利兹,在利兹进行一周左右的适应性训练,随后将进驻伦敦奥运村。 ”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曲创造历史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曲力压韩国队夺得冠军、第一时间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这个奥运周期的世界冠军杯赛中,由于经历换血阵痛,中国女曲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面对伦敦奥运会,中国女曲将面临巨大挑战,但是相信中国女曲的姑娘们将会迎难而上、力争最好成绩。

7月29日,中国队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将是老对手韩国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