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出征天津战足协杯 安塔尔复出亮相无定论

2012年07月17日07:1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8日晚,泰山队将在足协杯八强战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足协杯的赛制是一场定胜负,每一场比赛对于泰山队能否进军亚冠都有决定性的意义。17日上午,球队将开赴天津提前备战,临行之前收到的一个好消息是,在预备队比赛中复出并有上佳表现的安塔尔重回一线队,周海滨(微博)也开始恢复训练,这让球队的实力又有所提升。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泰山队0:2完败,那场比赛结束后,网上还一度谣传滕卡特赛后主动辞职,由此可以看出当时球队的艰难处境。如今,泰山队已经摆脱了此前的低迷状态,联赛三连胜外加足协杯的一场胜利,让球队士气如虹。

在引进4名强援以及安塔尔伤愈归队后,泰山队对于双方的再度交手充满信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安塔尔被分在了替补一组,这也释放了一个他在近期将会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信号,至于能不能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亮相,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定论。

(记者董宏磊孟祥祎)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