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找到新女友!与说唱歌手上演姐弟恋

2012年07月17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杜兰特找到新女友!与说唱歌手上演姐弟恋

杜兰特与说唱歌手利托亚-露奇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如今似乎正在从总决赛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有人目睹了他和著名说唱乐歌手利托亚-露奇特约会的一幕。对于杜兰特而言,他现在似乎不用再去考虑能不能有机会喝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洗脚水,而是可以和露奇特大胆的谈一场明星之间的恋爱了。

据多家八卦媒体透露,如今的杜兰特已经确定找到了新女友,有人看到他和露奇特在公开场合约会,双方毫不避讳一起出行和进餐。另外八卦媒体也拍到杜兰特在推特上公开向露奇特示爱,这也让八卦媒体将他们定位为恋人关系。在数年前,杜兰特曾经以大胆另类方式示爱著名女星斯嘉丽,表示愿意喝斯嘉丽的洗脚水。然而这样的表白并没有得到其他人的理解,甚至还招致大量的嘲讽。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杜兰特已经是NBA(微博)的顶级球星,他也应该渐渐体会到何为真正的爱情了。

露奇特是美国著名的说唱乐歌手,她很早就展现了歌唱方面的天赋,并且认识了碧昂斯,与其和另外两位歌手组成了真命天女的组合。之后露奇特离开乐队,不过在数年后又重新出道并且接连发行专辑,继续在乐坛活跃,是美国最优秀的黑人女歌手之一。

不过杜兰特和露奇特的恋情属于典型的姐弟恋,露奇特出生于1981年3月,现在已经31岁,而杜兰特要比她小7岁6个月,现在还不到24岁。这段感情最终将会走向何方,谁也不能做出判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如今确实找到了自己心目中值得爱恋并且爱恋自己的对象了。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