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直接赴郑州就任 确定不带队征战足协杯

2012年07月16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18日晚,广州恒大(微博)将继续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在足协杯第四轮中迎战刚刚换帅的河南建业队。前广州队主帅沈祥福昨晚临危受命,出任河南建业(微博) 主帅。不过,沈祥福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明天才会从北京赶赴郑州上任,周三的足协杯赛他将不来穗亲自带队征战。

昨晚,河南建业作客上海金山,最终以0:2不敌上海申鑫。赛后,建业主帅维斯雷恩遭到俱乐部直接解职,前广州队主帅沈祥福则被俱乐部宣布就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由于本周恰逢一周双赛,而且又是中途接手球队,因此建业新帅沈祥福在和俱乐部进行商量后,决定明日便从北京赶赴郑州上任,争取与主力球员有更多的了解和磨合的时间。

沈祥福表示,自己心里很明白联赛中途接手一支球队所面临的风险,但是鉴于自己对建业队的球员都比较了解,心里也有比较大的把握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所以在接到建业老板的邀约后最终同意从维斯雷恩手中接过主帅的教鞭,“虽然建业现在联赛排名是最后,但是和前面几支球队也就是一两场球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只要能够及时将球员的斗志和士气调整过来,建业还是很有希望脱离保级区的。”

鉴于在足协杯赛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此番河南建业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将会留在郑州,而不随队前往广州征战足协杯。为了能够争取更多的时间了解主力球员,缩短磨合的时间,沈祥福将不会带队赴广州征战足协杯,而是全力以赴备战周末与恒大的中超联赛,“足协杯我就不去了,集中精力准备一下这周的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