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一周三赛绿城重用年轻人 汪嵩轮休错过老东家

2012年07月16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二晚上,杭州绿城(微博)将在足协杯上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今天下午4点50分,主教练冈田武史带领冯刚(微博)出席赛前了发布会。这场比赛冈田武史早就表示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由于队内伤病和队伍磨合等原因,多名预备队球员会获得比赛机会。

成都谢菲联对足协杯非常重视,上轮比赛他们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目前中超排名第2的江苏舜天(微博) ,这场比赛绿城将会遭遇困难,绿城希望能够战胜对手获得晋级。本赛季冈田武史从预备队提拔了10名球员,现在像石柯已经打上了主力,谢鹏飞等人则都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绿城预备队现在排在联赛第4位,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抢眼,而如果他们能够得到足协杯比赛的锻炼,显然能够成长的更快。

“这场比赛我会更加大胆的使用年轻人,他们是绿城足球的希望。”冈田武史说。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教练组并没有决定是否在前场使用巴西外援,有可能绿城的进攻会在一名巴西外援的带领下进行。

3负2平,这是绿城在联赛间歇期后交出的联赛答卷。5轮联赛未尝胜绩的绿城到了要“拼命”的时候了。接下来绿城将接连遭遇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微博)、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微博),对于这场足协杯,绿城希望在锻炼年轻球员的同时,能够用一场胜利给球队提升士气。

绿城本周将迎来一周三赛。考虑到周末的联赛,绿城没有带队长汪嵩(微博)去嘉兴,这样汪嵩也将错过和老东家的比赛。另外,蔡楚川加盟中乙陕西大秦俱乐部,蔡楚川将在下半赛季帮助球队去努力冲甲。(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