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昆明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选拔之余开展丰富活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6日11:3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昆明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选拔之余开展丰富活动

昆明校园足球夏令营。(点击进入

校园足球官网讯 7月12日上午,2012年昆明市校园足球开营仪式在石林县民族体育场举行,昆明校足办王宗满老师在开营仪式致辞。营员代表为王老师佩戴昆明校园足球徽章。

近70名入选昆明市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小队员在前一天已经到达训练营所在地。裁判组的裁判员为年纪稍大一点的营员教授裁判知识,这些营员将运用所学到的裁判知识在夏令营活动中担任小裁判的工作。

开营仪式后,夏令营开始进入到比赛环节,初中组的队员第一次上场当裁判,临上场之前,裁判组老师特意又对他们进行了最后的培训。

当天晚上,由营员们自编自演的晚会在石林县民族体育场来开序幕,不少当地群众也被营员们的节目表演吸引住,聚在一旁观看。节目表演金彩纷呈,有小品、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就连晚会的主持人也是由队员自己担任。

7月13日一大早,夏令营在石林县民族体育场举行足球技能测试。专业足球教练员陈元昆,以及夏令营的教练员担任测试考官。营员通过多种测试,从各方面向教练员展示他们的足球技能。教练员将挑选在测试中表现优秀的营员代表昆明校园足球参加全国的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此外,夏令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很多小朋友参与到“我爱小校园足球”绘画比赛中。营员按照自己的审美,排队站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后面,人数最多的前五名作品的作者将获得 “优秀小画手”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