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保级生死战又平了! 形势严峻沈北队保级难了

2012年07月16日07:38辽宁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级“生死战”又平了!在15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沈阳沈北足球队主场迎战主要保级对手北京八喜队,结果以1∶1战平对手。这也是沈北队近4个主场比赛中的第4场平局。主场4连平后,沈北队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起来。

本轮赛前,沈北队以1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八喜队则以14分排名倒数第3。从保级角度来讲,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生死之战”!

然而,此役的进程却有些出乎沈北队的预料——八喜队新援李智超上半场第36分钟率先建功;4分钟后,沈北队获得点球良机,外援何塞操刀命中。下半场,沈北队虽全力进攻,但却未能改写场上比分。至此,在连续4个主场比赛中,沈北队只能无奈接受4场平局。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