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泰国度假受热情款待 腾讯微博再秀恩爱照

2012年07月15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泰国度假受热情款待 腾讯微博再秀恩爱照

C罗分享与女友度假照点击收听C罗独家中文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于下周正式开始新赛季的集训,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于周六从里斯本飞抵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随后返回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展开新赛季的备战计划。不过对于参加了欧洲杯赛的C罗(微博 数据) 来说,葡萄牙人的假期尚未结束,他还有时间和女友伊莲娜一起享受难得的轻松甜蜜。

周日,远在泰国度假的C罗登录腾讯微博,同支持他的中国球迷们分享了他最新的动态:“We had a great afternoon with this family. Very nice people./我们与这个家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十分友好的人们。”照片上,C罗和女友与泰国当地的一个大家族其乐融融地合影,享受宝贵的温馨时光。

这也是C罗第二次在腾讯微博上秀他和女友伊莲娜的合影,显然眼下他和俄罗斯超模正处在最为恩爱的阶段。周五,C罗首次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他和女友的恩爱照,在发布后近1小时的时间里,转播次数就成功突破了5000次。截至到周日整整2天的时间里,该条微博的转发次数突破4万大关,足见C罗在中国空前的号召力。巨星不愧是巨星,走到哪里都能引人关注。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We had a great afternoon with this family. Very nice people
    2012-07-15 20:0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