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唐尧东遗憾错失三甲 不谈冲超力帆目标仍保级

2012年07月15日13:58重庆晚报[微博]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能在客场从积分榜第三名天津松江手中带走1分,昨天这个结果可以说是能接受的。然而,领先仅仅5分钟就被对手扳平的过程,却无法让唐尧东满意。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唐帅对错失跻身三甲略感遗憾:“我们现在不能说冲超什么的。我来的时候球队是以保级为目标,现在还是保级!”

进球很快 丢球更快

“对手毕竟是中甲排名前三的球队,而且客场的场地条件也限制了许多。能拿到1分的结果应该说是不错的。”唐尧东嘴上说得淡定,但其实内心里却多少有些遗憾。力帆在客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率先取得了进球,如果不是过快的失球,客场全取三分并挤掉对手晋升三家是完全有可能的。

第27分钟,张池明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的布兰登头球为力帆取得领先;仅仅5分钟后,对手一脚直传洞穿力帆防线,荣宇单刀破门扳平比分。而这个失球正是唐尧东不满的原因。在过去数场比赛中力帆虽然胜多负少,但领先后过快丢球的顽疾一直没能解决。“明知道对手丢球后是气势最旺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太不集中了。”唐尧东略有些自责地说。

不说冲超 还谈保级

但遗憾肯定是有的,此前和松江只差3分的力帆只要赢得这场胜利,就能凭借胜负关系挤掉对手晋升前三。而且昨天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输球,力帆赢球后和冲超球队的差距就只剩1分。

然而这样有利的形势最终没能变成现实,唐尧东也不愿谈起冲超这个话题。“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保级,我们还是保级队伍。”如今的力帆当然不至于再沦落到保级行列,唐尧东的话更像是对队员们的一种鞭策,让大家不要自恃过高。“和这几个冲超对手交过手后,我们虽然能力和机会上都不差,但确实欠缺一点气势。”一位队员下来说:“唐导就是要我们在心态上立足于弱势,每场比赛都去拼。这样才会拼出来冲超的机会。”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