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垒世锦赛-中国1-0击败波多黎各 小组赛两连胜

2012年07月15日11: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2年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二轮,中国女垒以1-0小胜南美劲旅波多黎各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一共进行了7局,中国队派出了 王兰 出任先发投手,前两局双方通过有效的防守均未让对方得分,中国女垒在第三局获得了关键1分,之后的4局比赛中国队防守也十分成功,令波多黎各队1分未得,中国队以1-0小胜对手。

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2战胜了荷兰队。这样,中国队就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了全胜。

同组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荷兰队以9-0战胜阿根廷队,美国队10-0击败捷克队,南非队以0-7不敌委内瑞拉队。

明天中国女垒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南非队。(刘向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