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卓尔4:2大胜成都队 “一球帝”含笑摘帽

2012年07月15日11:16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 苏梓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凶悍 汉军集体发威

凶悍,是武汉卓尔队昨晚给球迷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开场仅4分钟,姚翰林中路拿球横向连过数人后分边,阿代尔左路传中,老将忻峰一头撞破成都队球门。4分钟进球,创造了本赛季汉军最快进球纪录,也展示了汉军此战必胜的气势。尽管在第11分钟成都队通过一次远射将比分扳平,但不久后李刚一次凶狠的飞身冲顶第二次轰开对手龙门。

第38分钟,成都队张波“染红”被罚下,以多打少的卓尔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或许是不愿意被忻峰、李刚这两名防守球员占尽风光,前锋维森特、谭斯在下半时也双双爆发。比赛结束前,周恒自摆乌龙。

助攻 阿代尔“帽子戏法”

如果说谁是卓尔队大胜的头号功臣,那非阿代尔莫属。这位技术精湛但明显对抗不足的巴西后腰在昨晚犹如打了一针鸡血,在前场左冲右突,惊人地连续送出妙传,竟然上演了一出助攻“帽子戏法”。

阿代尔是一名优点、缺点同样明显的球员。昨天他颠覆了球迷们对他的印象。第4分钟阿代尔边路送出助攻帮助忻峰头球破门。第22分钟李刚的头球冲顶同样得益于阿代尔的妙传。下半时开场不久,阿代尔竟然沿左路斜向杀入成都队禁区,连过数人后第三次送出妙传,帮助维森特在门线前扫了一个“大空门”。

赛后,阿代尔与老乡维森特把臂狂欢,兴奋的阿代尔逗着维森特说,“你今天的那个进球有我一半功劳吧!”而大个子维森特也笑嘻嘻地回答道,“那是当然!不过到现在你还没有进球,下次我给你传一个。”

进球 谭斯捅破“窗户纸”

卓尔队与成都队比赛第80分钟,谭斯终于破门了!获得了自己回归汉军后首粒联赛进球的谭斯,兴奋地对着看台做出了“心形”手势,谭斯说自己这粒进球首先要送给一直支持他的家乡球迷。

或者是受到了俱乐部引进新“洋枪”的刺激,谭斯昨晚格外努力。第80分钟,姚翰林右路突破后送出妙传,埋伏在后点的谭斯居然耍出了一记“蝎子摆尾”,皮球划着诡异的弧线吊入空门。“这粒进球大半功劳肯定是属于姚翰林,我只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做了该做的事情而已。不过能打进回来后的第一粒进球我还是很高兴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能找到破门的感觉吧!”

即将加盟汉军的新“洋枪”卡洛斯在2009年曾与谭斯同在江苏队组成锋线搭档,“希望卡洛斯的到来也能给我制造更多机会吧!”

大胜 “一球帝”含笑摘帽

上任后尽管战绩不错,但每次胜利都是堪堪一球小胜,以至于汉军少帅郑雄被球迷冠以“一球帝”之名。不过昨晚“一球帝”的帽子终于可以摘下来了。

对于球迷们送上的“一球帝”绰号,郑雄也颇感无奈,“能多赢几个谁愿意只领先一球呢?我还怕自己心脏受不了呢?”事实上,一球领先最后被扳平的教训郑雄也不是没有,前不久主场对重庆FC,2:1领先的汉军正是在补时阶段被对手轰破球门,最终打平。“经过一周的休整,球员们身体情况不错,而且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是会打领先球的。接下来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希望我们能以坚定的意志顶过困难时期,继续追求胜利。”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苏梓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