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遭遇三连败 主帅赛后抱怨:观众更公正

2012年07月15日10:10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7轮角逐,广东日之泉队客场以0比1不敌重庆FC。至此,广东日之泉队在连续4个客场中遭遇了3连败,陷入了暂时的低潮。

本轮客战重庆,虽然中卫积安累计3张黄牌停赛,但粤军上下是憋足了劲头要赢一场。此战,日之泉明显反客为主,可惜尹鸿博(微博)和史亮在上半场连续错失良机。第40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基伦禁区内低射破门,重庆FC以1比0领先日之泉。

下半场,日之泉继续控制场面,但多利却错失了一个必进的头球机会。重庆队下半场先后出现多达8次球员抽筋倒地的场面,严重影响了比赛的流畅,当值主裁判刘林的吹罚尺度也严重偏向主队。战至第86分钟,重庆队黎斐在场边阻碍阿瓦尔发界外球,甚至与日之泉主帅曹阳发生口角,黎斐直接领到黄牌。最终,日之泉以0比1落败,遭遇客场3连败。曹阳赛后说:“我想我们的观众会更公正一些,这样比赛,长期如此下去,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么?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